Sunday, June 27, 2010

搖滾保母 Rock Baby

自從星光二班後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魏如昀終於有新消息了!
拍連戲劇 我喜歡 (/≧▽≦/)
因為可以看她說話動作. 是不是很變態? 哈哈哈
雖然這才有5集 可是還是大力支持! ! !
看來馬來西亞是沒有播放還是dvd的吧. .
所以呢 我已經在youtube看完了 (\^-^/) 嘻


导 演: 王传宗 郭春晖
主 演: 魏如昀 饰 筱瑜
杨文文 饰 韵如
马幼兴 饰 至凡
吴兆弦
类 型: 偶像剧
集数:5

『代理孕母』是一場科學的冒險, 可能孕育出不可思議的人性溫暖,而生命的沿續,帶領一家三代超越生死、人性、音樂的隔閡… 『搖滾保母』要告訴大家,人生不會一直兩全其美,但人生會因為缺憾,讓人找到惺惺相惜的伴~
星光幫的創作才女魏如昀首度主演戲劇,獻給公視的觀眾,她與楊文文、馬幼興以及歌仔戲界的星光-呂雪鳳共同演出『搖滾保母』。
一個一直期待有孩子的女性韻如,在懷胎七個月時意外流產,悲痛的她,拚了命也要把孩子生回來!一個叛逆的搖滾歌手筱瑜,和男友開車時不幸撞死一條命,因此願意去當代理孕母,好賺取賠償金。
一個歌仔戲出身的婆婆阿雪,不知道何謂代理孕母,她相信孫女是兒子外遇所生,甚至是領養來的,而且小孫女只懂搖滾,完全不懂歌仔戲……

星光幫魏如昀演出 帶來創作的新作品
魏如昀飾演筱瑜,是一個很有潛力才華的搖滾樂團主唱,在與男友的一次車禍意外下,不得不籌措巨額賠償金,在樂團練唱之餘,她間接找到了一個應徵保母的工作,但是沒有想到,事情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單純。
她和飾演韻如的楊文文,有相當多精彩的對手戲,觀眾也可以在片中,看到魏如昀練唱的rocker模樣,以及裝扮長髮假裝淑女的造型。
星光創作才女魏如昀這次出演女主角,而且還要挺個大肚子在螢幕前,除了帶來精彩演技外,也帶來了創作的新歌:掏空





有興趣想要在youtube觀賞?
請輸入 搖滾保母ep.1 pt.1/5 就可以觀賞第一集囖 ❥❥❥

153Live a life of peace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搖滾保母 DVD可以購買了.....
可以出貨到馬來西亞喔!!
快去購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chung921/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3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