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

今天是12月25號, 先說聲聖誕快樂 

上個星期二(14122010)我回了家鄉一趟.  其實是沒有打算這麼快回去, 可是因為要打針 所以就必不得已要趕回去囖.
先說說我要打什麼針, 因為實在太多人問我了 我已經重複了好幾百遍 ( >  c  < ) !!
因為今年我去身體檢查時, 醫生的報告說我是什麼AB不夠 是關於我的抵抗力的. 所以醫生說要打三隻針   如果不是會容易患癌 ! 
所以這次回去是打第三隻針. 太好了 ! ! ! 這三隻針花了我450rm *哭慘了*

所以星期二那天下午就抵達了
晚上先去陪嗲地吃晚餐, 然後在和寶貝們吃火鍋 ♥ 說真的 那天晚上我們還是第一次全部女生一起吃火鍋. 可是少了bunny ( ╯︿╰ )   不過你們還是要謝謝我噢 ! 是因為我回來 所以才會就這麼的第一次 *驕傲中 ╮( ╯ 3 ╰ )╭*

第二天 一定少不了誑街 ! 她總是是我最好的伴兒 - 林麗莎 ♥ 那天我們很早就出門了, 因為我要去吃魚頭米  好料 ! ! 

這兩張是在安娜蘇拍的 喜歡喜歡 ~

那天我感覺我好像遊客  這裡拍拍那裡拍拍 ( ≧ ▽ ≦ )v
你看 ! 這張照片就超遊客的  哈哈


pavilion真的好美 ~

這是他們2010年的聖誕裝飾  美美~



裡面更壯觀


誑了誑當然少不了喝茶太  也是八卦時間到 ╮(╯▽╰)╭  
對了對了  現在檳城也有茶太了 ! !  嘻嘻

以下的照片是等待哥 來接我們拍的
我愛我的鞋 ! 買了很久 可是才穿過兩次  可憐

拍拍時間到  我把照片全都改去lomo風格



牙齒越來越美囖~



無聊時間到



 





晚上 我們到她男朋友店隔壁的日本餐廳享用晚餐

我們三個人三張嘴  嘰里呱啦的渡過了這晚上✦✧✩

回去很開心  可是看見他和他感覺很不捨得

一句話我覺得我寫得很對
她和她很幸福, 他和他一個人

這是目前我的□□狀況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