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Hong Kong # Day 2✶

第二天11點左右出發 ~

看都是用竹子圍的



這個就很香港啊 哈哈

到這裡吃早餐

香港的食物都蠻貴, 可是都很大盤. 對我們來說都沒有很好吃. 第一 我本人一直都很興奮 所以都一直沒有很好的胃口 加上其實食物真的都還好. 我一直都搞不清楚為什麼香港食物都那麼大盤, 連辛爸 辛哥 都沒能吃完. 他們的飯好像不用錢 給得超多的 哈哈 可是我有注意過旁邊桌的 他們都吃得很乾淨 我的媽呀! 香港人也太厲害了吧!


看, 我把牛肉都吃完 還剩很多飯噢




第一站, 誑街時間 - 花園街. 超多東西買的啦 我都只是eyes on shoes而已 哈哈 可是由於某些關係, 我只買了一雙鞋 有點小不爽< ( ‵ ^ ′ ) > 過後辛先生答應 星期五在來一趟 ( ∩ ▂ ∩ )

這個很香港對吧 以為拍連戲劇才有 原來有些香港人的生活就是如下


第二站 黄大仙

在這裡聽了些小不爽的話. 當時好多日本還是中國的遊客在拍照, 有位男生說(in cantonese) "這裡來拍照 還是拜神 *罵髒話* 搞到好似博物館感" 我會聽廣東話 聽了很不爽叻! 他沒有想過這句話會被遊客聽見 因為他講得很大聲 (  ̄ .  ̄ )  

黃大仙很多人可是不能進去廟裡的


第三站 車公廟

地鐵下車 還要走很遠的路 累死我們了

他已經很不耐煩了

車公廟裡面很大 可是沒有東西看 而且也没什麼人. 應該下次也不會在來了. 因為沒來過 所以才會有第一次的拜訪.
很多風車在車公廟


告訴他鞋帶綁緊緊 就不會像這樣一直尊下綁鞋帶 *不聽勸告*


第四站 旺角 晚餐時間

這裡真的超多人! 超熱鬧! 很喜歡 o( ≧ v ≦ )o 冷冷的 街上又很多人在走. 過後辛爸爸他們先回 我和辛先生到波鞋街. 我的媽啊! 超多波鞋! 眼都花 @@ 本來想买adidas的 在馬來西亞售價是rm300+ 在香港才rm240 而且有一間還打8折, 才rm196!!! 可是紅色沒完了 傷心 (╥ ﹏ ╥)‎‎

第一件球衣 好看嗎 哈哈

請敬請期待第三篇 ^^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

2 comments:

Aušra said...

I like your blog becouse there are so many colourful pictures, although i don't know your language

ViVi Soong aka 153 said...

thank you! will blog with english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