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Hong Kong # Day 4✶

第四天, 這天是自由日! 哈哈 這天感覺特別冷 我和辛先生吃了早餐後在回到酒店換衣服.

本來是穿了件較薄的外套 和一條褲襪, 過後換上了較厚的外套和長褲.
外套和里面的織背心是H&M的
長褲 Topshop
鞋是 Vans


過後出發到花園街去. 因為那天我都沒好好的誑, 所以今天在回到那兒. 衣服都沒很看中 而鞋子就... 一口氣買了四雙鞋. 好爽! 可是我還不夠!!
然後我們就到中環. 在那遇見辛爸爸他們 好巧 香港真小! 哈哈 過後我們到麥當勞吃午餐. 然後辛先生帶我到bape店去. 我看中了個包包 可是到最後還是放棄了.

然後路過這裡 環境美美 所以拍了下來

我這個姿勢好像有點僵硬... 是在冷嗎? 我也不知道 哈哈

看清楚 這照片其實是壞了的 可是就有edit的感覺 哈哈

過後我們到銅鑼灣的商場走走, 在到灣仔
香港學校的球場

下次再到香港时, 我要乘坐叮叮車和小巴

在灣仔走了很長的路, 目的就是為了要買手錶. 終於到達目的地 先坐坐休息


那店的老闆好熱情, 他告訴了我們很多以前灣仔的故事. 以前灣仔是一個很亂的地方 超多黑社會幫 可是他說那時是10,20多年前了 現在好很多了. 另一位是辛爸爸.


過後他們回了, 我和辛先生在灣仔走走. 原本他是要帶我去一個地方購物的, 可是找不到 結果我們從灣仔走到銅鑼灣的地鐵站 -.- 雖然很累 很遠 可是感覺就很爽 冷冷的在街上走. 途中我們遇見了洪天明和他女朋友.


過後我們搭地鐵回到尖沙咀, 在走到尖東就是為了要去星光大道. 那裡晚上真的很冷! 可是剛巧那天好多旅行團, 好多人 所以就有溫暖一些 可是還是很冷很大風!!!


8點囖 看表演 哈哈 其實不是什麼表演啦, 就海對面的建築物會跟著音樂而閃動.

下次有機會我要在白天在來一次


完後就從尖東走回酒店, 過後在搭地鐵到旺角買些東西.
這天走了超多地方 腳真的真的很累!

好啦 請期待我最後一篇的香港之旅囖 ^^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

2 comments:

JacQie said...

how much you spend to HK? I'm interesting with free tour^^

ViVi Soong aka 153 said...

1500+ not including flight and hotel's 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