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A Post For You, PY.

她是一位很可愛, 很愛打扮的女生.
以前她在金河工作 人緣很不錯. 我認識她是因為哥哥以前和她工作在同一間店, 第一次她給我的印像是.. " 哇 她也太潮了吧! 又可愛! 整個日本妹" 我相信以前也有好多女生都喜歡她, 因為她好會打扮.
過後2007年尾, 我也到那打工. 之後感情也逐漸增加. 我和她和別的同事每天上班就嘻嘻哈哈的.


這是以前的她 可愛對吧



她真的好會打扮 每天看她都穿不同的衣服上班




工作時就是最愛拍照


没記錯 這應該是她22歲生日 08年

這是慶祝生日完後的她 她真的很癲



她的廣東很不准 所以很可愛





過後大家都在不同地方工作, 感情很自然就會疏遠...
直到2010年4月 我在某间夜店遇見她. 我還記得我醉了, 可是她好像比我還要醉. 我們就抱著對方這裡跌那裡跌 -.-


拍完這照片後 我們就還有最後一次見面
我還記得最後一次是我在化妝櫃檯工作, 她來逛街 就聊了幾句.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次...


雖然我和你不是很要好的朋友, 至少我們增經一起瘋癲過. 回憶是不會改變的.

話在多也不能改變事實, 願你一路好走, 安息吧.. 永遠在我們心目中都是可愛的PY 

2 comments:

Nia said...

What a cute girl :)
She looks like a gyaru,those japanese girls that hang around shibuya 109.

yuen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