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年 Chor 一

哈囖 哈囖  今天是年初六了 更新部落格囖 ( ^ ◇ ^ )
大年初一, 是時候說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給所有的長輩 !! 由於本人太興奮 所以我好像是10點就起床了. 左準備 右準備, 12點左右才出門
路途中 拍拍拍



去了阿嫲家 然後在到二伯娘的家 然後在到表姐家. 到表姐家時 開始有點捆了 哈哈
這是表姐家樓下的遊樂場 又是拍拍拍

童年表姐 君君 ❤

年初一的穿著, 配上可愛的紅襪  類似連身裙的長外套 是媽咪在澳洲買給我的 ❤

姑姐和表姐面 ❤

可愛的俞瑜 ❤


君說這角度漂亮 所以拍下來了 如何?

晚上和brother sister看電影 I ♥ HongKong. 本來都很感謝龍記爸爸安排的一切 怎知他擺烏龍 ( ╯0╰ ) 哈哈  他撥電話告訴我說 "我跟你說一個很好笑的壞消息"  原來他訂了前一天的戲票. 不過還好我們還趕得及看最晚一場的半夜場 :D


美美 我 恰琪 ♥

Nic 他其實是還沒準備好的pose 不過不錯啦 哈哈
你的年初一又過得怎麼樣?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