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恭喜恭喜 To Everyone✿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今天是初三囖 由於現在沒什麼事情做 所以就來更新更新部落格( ∩ ω ∩ )
新年最開心的是在除夕夜那天 爸爸有煮團圓飯 好開心噢 !! 我很久沒吃團圓飯了 應該有兩年還是三年吧? 忘了. 雖然今年還是少了一位 可是另外開心的是爸和哥終於一起談天了 應該是和好了吧? 相隔了6年 今年第7年 他們倆終於和對方開口說話了 !! 我想這是爸今年最開心的新年吧
還有我也很久沒吃爸煮的食物了 這個大概要兩年了 我從小就吃爸煮的飯長大的 所以那天在吃覺得好幸福 !! 真的好幸福 ( ≧ ω ≦ )
還有還有 爸給紅包噢 因為以前一直都是媽咪給紅包的 我想爸應該是第一次給我們紅包吧 應該吧 哈哈
好吧 先廢話幾句好了 下篇文章才更新新年的照片.

這是年初一的照片 新年換個新髮型  其實也不是啦 只是把頭髮中分而已
這個是新年前兩天拍的 喜歡

另外要提一提的是 恭喜我們馬來西亞李佳薇 在星光7幫拿下了冠軍 !! 她真的是實至名歸的 !! 每首歌都拿捏得很好 !! 以下這首 勇敢 實在唱得太太太感人了 !! 我不停重複聽了又聽 第一次聽時我真的眼淚在眼裡打滾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歌聽得那麼感動 誰還沒聽的一定要聽 !!!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