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One Week To Go ...

你都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要過個快樂兔年嗎? 我好像是差不多了  對阿 就還差那一點點  哈哈 由於本人在別州, 所以就要回家鄉 感覺好開心 !! 所以新年的感覺就特別有啦 o( ≧ v ≦ )o   就還有那麼的一個星期, 我就可以回家啦 想念爸爸和哥哥 ❤❤ 對了, 那天我聽男朋友說 他媽咪以為我會在檳城過新年, 想在除夕夜那晚可以煮多幾道菜 怎知到我會回去KL. 聽他怎麼說 我感覺好像令他媽咪有點小失望捏 ( ╯︿╰ )  可是很抱歉啦 不管怎么样我新年一定是回去的啦
對了對了, 年衣買了嗎? 我是買了 可是總覺得還是不夠的叻 你也是對吧? 哈哈哈  那家裡有佈置嗎? 辛寶貝的新家就有囖 來看看吧 ( ^ - ^ )

這個很美對吧 他爸爸買了那個類似派對的燈 照出來有心形和星形


 我喜歡這個燈 可是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漂亮 (  ̄ <   ̄ )"

 這個是吊在家外的 美美噢
有在新增我才在上傳分享吧 掰~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