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Ayumi Hamasaki married Manuel Schwarz♥

她,  

浜崎あゆみ 結婚了 ❤ 



OMG OMG 我的Forever Idol結婚了! 好突然的消息 ! ! 才交往了短短的幾個月就結婚了. 希望他們幸福快樂❤ 不要因為結婚而退出娛樂圈噢, 不然會哭死我
日本流行天后 濱崎步Ayumi Hamasaki在 2011年1月2號 於 Austrian奧地利演員 曼約爾史瓦茲Manuel Schwarz 在Las Vegas閃電結婚.
濱崎步並沒有懷孕! 二人是在8月拍攝《Virgin Road》時相識的. Manuel是在當地進行的試鏡的十幾人中被選出來, 作為濱崎步對手戲演員的. 二人在PV中扮演一對情侶, 其中有結婚儀式和蜜月的場景.
濱崎步十月有3部PV拍攝, 因此在洛杉磯逗留了近一個月. 二人應該就是在這期間頻繁聯繫產生好感的. 據知情人透露, 對方並不太知道濱崎步的盛名,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濱崎步才會對他有好感的吧.

想要看看ayu的丈夫嗎? 請看以下片斷吧

這個是他們第一次合作的










這個有明顯看到他們在甜蜜噢 ( ≧ ω ≦ )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

1 comment:

CHERISH 유혜연 said...

啊~她特是我的偶像!即將嫁給老外喔?以後生出來的寶寶一定會很可愛!祝她幸福喔♡ 我也希望她不會退出樂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