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月1號2011年


BYE 2010

翻開你的新日曆  又要重新調好你的事物囖  *我還沒有新日曆呢 哈*
去年你過得怎麼樣? 說真的我的2010過得沒怎麼好

第一,  2010年最傷心的是家人分開. 其實2009年6月已經分開了, 是因為2010年6月媽媽離開我們 去了澳洲開始她的新生活. 我為了這哭了好多次!
2010年我第一次離開我從小到大居住的地方- KL  而搬遷到檳城
2010年因為我要搬遷到檳城的事情, 而和男朋友吵了好多次的架
2010年他突然變得很墜落  整個就是□□□□因為他我哭了好多次!
2010年我因沒錢而哭
2010年我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窮! 是讓我覺得我要離開這裡, 讓我真的超墜落底層!  我真的希望我永遠以後都不要再出現這種感覺. 它真的讓我好想死. 你是不會知道那種感受的.
2010年是我流失我眼淚最多的一年. 我沒騙是真的  因為媽媽的離開, 因為離開KL而不捨得KL, 不捨得爸爸和哥哥, 因為他的變, 因為搬遷而和男友吵架, 因為曾經缺錢...... 這些都讓我哭得好慘
聽起來好像真的很慘, 我沒有在裝可憐啦  我只是寫我曾經發生的東西. 有覺得我在裝可憐的請離開吧 

換些開心的吧
2010年雖然我是很多挫折, 可是男朋友一直都還在我身邊 雖然他不是樣樣事情都幫到滿, 可是至少他有嘗試幫我.  重點是我們還是一起 沒離開對方 ❤ 今天1號是我們1年又8個月囖
2010年家庭好像越来越分開, 可是我卻得到另外一個家庭的愛護. 謝謝辛家 ❤
2010年我又重新可以吃到住家飯. 謝謝辛家 ❤
2010年我又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2010年我也成了blackberry的用戶者
2010年在我生日時有怎麼多美女陪我渡過 ❤
2010年是我離開1字頭的歲數.  如果我有榮幸活到100歲, 這句話就刪除
2010年我愛上吃魚頭米
2010年我終於在化妝櫃檯工作
2010年是我坐長途巴士最多次
2010年是我第一次感受LMF現場的rap功, 超酷的 ! ! !
2010年我出席了3個來自不同國家出名DJ的派對, 很可惜是沒有出席boynoise的 
2010年我又把頭髮剪短了, 最後一次是小學了
2010年我和男朋友第一次買了屬於我們的小狗狗.  可是一天過後 我們決定放棄它. *這個很好笑對吧*



我想是沒有特別事情要提了.

其實我覺得新的一年是沒有改變的.
改變的是 日期重新開始計算, 日曆重新開始看起, 歲數又增.
新的一年又怎樣,  難道去年的悲傷  會忘記的嗎? 難道新的一年你許願就會更實現嗎? 難道新的一年你回到公司, 老闆就會忘記你 而提升你職位或薪水嗎?
我不是在emo啦.  只是覺得其實新的一年日子也是一樣過.

最後還是一些老土的話
希望爸爸會找到另一半  不再感到孤單! 生意興榮!
希望媽媽在澳洲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哥哥可以□□做人, 我在期待
希望男朋友順□□業, 要更疼我噢

而我呢 , 希望2011年要哭得比2010年多 ! ! 全都是因為開心而哭的 ( ≧ ▽ ≦ ) 事業有成 ( ≧ ω ≦ )  



153Lives a live of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