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Hong Kong # Day 3✶

很快的就進入了第三天..

有了八達通, 要去那裡都很方便了

妹記大牌檔吃早餐


我們酒店對面的美麗華商場. 拍下了Vivienne Westwood 因為我喜歡 ( ≧ v ≦ )

過後搭MRT到金鐘. 等待巴士 然後出發到海洋公園 ( / ≧ ▽ ≦ / )

出發中 興奮興奮

途中經過了跑馬地, 香港的賽馬場. 所以拍了下來.

抵達目的地 噢耶~ 整個人就很興奮!!! 辛先生也是 哈

注意後面紫色外套的先生 哈哈

海洋公園裡面好好大 而且好乾淨 指示牌都很細心!! 和我國的雲頂很大分別( ̄<  ̄)>


第一站到 沒錯的話應該是水族館吧. 這個海星也太肥太大了吧 (  ̄ .  ̄ )

在裡面讓我和辛先生看得目不轉睛的是.. 他們自製的海底世界 一個字AWESOME!!! 魔鬼魚都很大條 鯊魚什麼的 我就看了一直哇哇~!

水族館出來的禮品店. 辛先生一直叫我買 他是太興奮了嗎? =(  ̄ ω  ̄ )= 


我們都穿新鞋, Vans. ( ∩ ▂ ∩ )

有像嗎?

這個可愛!


由於海洋公園太大, 所以都要看地圖噢.




大熊貓園 對要去看熊貓囖!!!

在馬來西亞沒有熊貓對吧? 本人第一次看熊貓 很興奮! 一個快要絕種的動物怎能不看呢!!

天氣冷冷的, 所以坐在陽光底下完全不覺得辛苦 (  ̄ 3  ̄ )╭  而且感覺很爽呢!

在吃魷魚


這個不懂什麼動物 可是就很可愛

這是另一隻熊貓 在吃東西

看牠吃東西時是關著眼睛的 哈哈 太可愛了吧~!!!



我和辛先生

由於天氣冷 嘴唇變得很乾 ( ≧ ︿ ≦ )

爆米花和汽水二合一! 還真是第一次看見 超方便的 哈哈



喜歡這個Haagen-Dazs

過後坐纜車到上​​山

不要看他這樣正經, 其實他很怕 懼高症? 哈哈 他就一直說很噁心

而我呢 就很享受過程

剛好到這個位子 就很高 超爽的!! 辛先生還是說很噁心 哈哈

風很大 好爽噢 有發覺我臉上很多痣嗎? 哈哈

我們都被騙了 相貌好像很好吃 怎知.. 還要17塊馬幣一碗 貴吧

過後看海豚 海狗表演

有看到後面的遊樂場嗎 我們沒去玩 因為時間關係 ( ╯︿╰ )  




冬天的樹就會變得像如此

這個現場看時 它是一粒粒的水珠在往上 然後又往下走 很科學 我們都了解不到

很快的就到了晚上



晚上變得較冷 也很大風





小小的抽煙區


要離開囖 掰掰~~
如果你去香港, 怎樣也要抽一天去光顧海洋公園噢! 入門票沒記錯是250港幣, 所以才100塊馬幣!值得噢!

回到尖沙咀, 我們 和辛哥哥和他女朋友到我們酒店另一條街的廣場 *忘了什麼名* 原因就是要到H&M去!!!

香港街上真的很多人在行走

第三天行程完畢 敬請期待第四篇 ^^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reat!u are staying in TST,The m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