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17th November.

Today is 17th November 2011. Guess what?? I've been staying in Penang for a year! OMG! Time flies!


有聽錯嗎?有看錯嗎?有寫錯嗎?沒啦!真的是一年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茫茫然然的在檳城就過一年了。其實也沒有啦,我也有努力勤奮的工作了快一年,只是上個月開始比較輕鬆了。就最近自己開始在網絡上售賣衣服,做個小小的老闆娘這樣。請多多支持我噢 >>> 1 5 3 Shoppe

其實朋友都一直有問,你幾時搬回KL啊?還有些就說,乾脆就住在檳城了吧。其實這個問題圍繞了我很久,就一直都找不到答案。你問我,其實我是真的很想搬回KL去,首要目的是,我真的很想陪我爸,我開始想念他,想念他做的飯菜。有時我在想,如果萬一他出了什麼事,那我真的後悔莫及,加上爸說得對,我又還沒嫁幹嘛搬去那麼遠。我知道他很想我和他一起住,我知道的。

不搬,首要原因還有什麼呢?不就辛先生囖。怎麼樣?一個月或兩個月見面一次的感情真的能維持很久嗎?大家都長大了,都要忙做工賺錢了,不能像以前那樣,他還在上課而我只是做兼職,能常常見面。好煩好煩!

快要三年的感情比得上二十年的嗎?親人重要還是愛人重要?
口頭上選二十年的,可是心卻放下不了快三年的。 。。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