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Hong Kong # Last Day✶

很快的 已經到了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時間過得真快啊! 之前還一直興奮說要去香港了.. 現在香港旅程過了, 而且現在已經是3月尾了..

最後一天早上到附近吃早餐

這個乾炒牛河還蠻不錯 可是我還是吃不完


過後辛爸他們去會花園街, 我和辛先生沒跟去. 我們在尖沙咀的加廉威老道誑誑.

我只能說香港實在是太多東西購物了!! 路道兩旁不是普通商店就是賣衣服的超誇張!! 那天我只能後悔沒多帶點錢去香港.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錢都不夠 買了幾件過後就只能光看看.
這個是在Fingercroxx店拍的


4點左右 回到酒店集合. 當天服裝, 愛我的黑靴! 還帶點鉚釘的呢^^

由於我的八達通還剩些錢, 所以把它全都用去買維他奶 哈哈

在巴士 去機場途中



這是不捨得的樣子嗎? 哈哈



貨櫃場 那些連戲劇每次拍戲說要交易的地方 應該是這裡吧?


到了





香港機場真的好大!



香港路程就這樣結束了. 到今天我還是無時無刻的回想當時的情景.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還要是和對的人一起去^^
香港給我的感覺就是潮, 購物天堂!
我明白為什麼我們都說香港生活很緊張, 在這幾天我體會到.
第一 他們路很窄, 人潮多, 而且他們走路都蠻快的! 你知道出國就一定是累的咯, 我和辛先生走路走了一整天 然後身旁的香港人又多 走路又快, 搞得我們也不好意思走慢慢的, 因為會阻礙後面人, 真的會整個人很pek cek!! 去旅行不錯 可是不要住居, 生活太緊湊了 我怕我適應不了哈哈
Overall 都很喜歡 ^^ 一定一定要有下次!! 喜歡時尚, 又沒去過香港的 一定一定要去!!!


香港的戰利品 
豹紋的birkenstock. 我搜尋過了 香港買便宜了整40, 50塊. 而且豹紋款的在馬來西亞好像是沒有噢 ( ^ o ^Y )

除了那雙高跟鞋, 別的都不超過50塊馬幣!!! 你說我怎能不瘋狂於鞋子.

皮款式的Vans. 這個不可能有出現在馬來西亞, 就算有 也沒有女生款. 哈

有折扣所以買了下來, Fingercroxx.


別的都是一些衣服, 褲襪*我買了好幾條*, H&M的.. 還想說在香港的H&M真的超便宜! 比起這裡的topshop.
收穫不多可是滿意!


完了完了 掰~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