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看 海棉寶寶笑得多開心 我呢 一點也不開心 
上個星期回KL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第一 被酒瓶敲到門牙 我的天啊!  希望沒事 
更倒霉的是什麼 最貼身的物品盡然不見了 我的黑霉! ! ! ☎  
她不還我電話 我也不能做些什麼 我發誓我再也不會去那間店!  Time Square 3rd floor, mmc bee.
唉 在埋怨也於事無補. 怪就怪我自己忘記把它帶走. 
對不起我可愛的黑霉. 再見了.  
已經三天沒電話用了 今天雖然電話到手 可是是以前當紅的電話
很難想像要維持用一個不能上網的電話近兩個月 
Iphone4gs/Iphone5請你快點面市 等不急了
我需要一架二手的黑霉 誰有? ? 我真的不能不上網 沒有了smartphone就像與世界隔離了 :'(

今天開始又要忙囖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 ✩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

1 comment:

Nia said...

I actually shopped there today! & I bought a shirt o.o can't believe you lost your phone there,poor thing,nevermind la,we make mistakes sometimes,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