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72家租客

I can't wait for next thursday!


馬來西亞上映日期: 11 February 2010

导演: 叶念琛,曾志伟
监制: 曾志伟

主演: 张学友, 曾志伟, 袁咏仪, 黄宗泽, 邓丽欣, 锺嘉欣, 王祖蓝, 佘诗曼, 林家栋, 谢天华, 林峯, 陈法拉

【演员表】

  谢天华,黄宗泽,林峯,佘诗曼,王祖蓝,钱嘉乐,袁咏仪,邓丽欣,钟嘉欣,陈法拉,森美,马德钟,戚美珍,黄智贤,郭政鸿,梁烈唯,卢大伟,曹永廉,郑欣宜,官恩娜,廖碧儿,苑琼丹,叶翠翠,滕丽明,梁嘉琪,祝文君,徐萌,陈爽,朱倩儿,翁佳妮,关婉珊,王淑玲,陈蕊蕊,刘俐,曾志伟,叶念琛,黄家禧,乐易玲,林炳坤,吴家乐. 一共174个


《72家租客》(英文:72 Tenants of Prosperity)是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合作拍摄的电影。由曾志伟、张学友、袁咏仪、黄宗泽、邓丽欣、钟嘉欣及王祖蓝领衔主演。导演叶念琛,监制曾志伟。由邵氏与TVB合作的电影《72家租客》以1973年邵氏经典电影《七十二家房客》为蓝本,但故事却是全新创作,当中只有某些角色雷同。

100多位两岸三地的明星的参演的喜剧片,参演人数之多创港片近10年之最,因此也被冠以港版《建国大业》的称号,不同之处是这部片子一部完全的商业大片。据悉,这部片子将于12月4杀青,并且已经确定在春节贺岁档在内地和香港同时上映,该片讲述了现代社会中的人与人之间的温情,亲情以及各种情感元素,最后完成了家庭,人与人的和谐以及团圆,在各种喜剧情节设置的同时,每一个故事和每一位观众都将产生巨大的共鸣,并有望引发春节贺岁的新一轮喜剧大潮。 这部戏的时间跨度是从70年代至今,由怀旧演到时装,以欢喜冤家志伟、学友争夺袁咏仪作为骨干,片场歌神张学友身穿黑色皮衣,一脸冷峻与平日绝对不同,而靓靓则一身紫色衣衫,温婉可人,至于片中的话题人物,即将饰演母亲肥肥的郑欣宜。


預告片段



153 kiss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