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Happy Birthday Mummy! ♥



5月21日
咪, 生日快樂! 祝你身體健康 出入平安和幸福快樂.
雖然祝福語都很土, 可是這些都是我最希望實現在你身上的 :)
給媽媽幸福快樂這四個字很奇怪? 會嗎? 不會耶 因為我真的希望你幸福, 不用在埃苦埃累 做個男人背後的平凡小女人.
這些年來你每天早出晚歸 你是真的累了, 是時候該休息了.
嗯 還有兩個星期你就要離開我和哥哥了. 我的心情是怎樣? 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 好像很傷心 又有點捨不得 又有點擔心; 可是又有點替你開心. 所以真的沒有形容詞可形容我的心情.
現在我真的才發現我不能沒有你! 原來很多事情都是你幫忙 幫我解決! 我有時候在想你走了那些事誰幫我解決 好多事情我還是不會 怎麼辦?!! 現在除了怎麼辦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我會珍惜這兩個星期的時間.
雖然我知道你會回來看看我們, 可是不是一兩個星期 或是一兩個月. 而是半年一年 或是兩年回來一次.
這次的生日過後 我相信下次還是以後你的生日我和哥都不會在和你渡過了. 因為和你慶祝的人是另有其人

好了 別再那麼傷感了. 這篇 是一篇祝賀篇應該開心才對 :D
我媽咪很漂亮對吧? 哈哈
Happy Birthday Mum!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153kiss the peace*

2 comments:

NANABWINCESS said...

Babe, be strong!

Bwincess SHaN said...

vivi,也许我不知道你妈米为什么会离开~
但是我相信他乃是那么的爱你们~

祝你们都幸福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