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When We're Together

24th October 2010
這天剛好發簡訊給嗲地 說今天一起吃晚餐
他告訴我說 今晚慶祝啊嫲生日啦 *我在心想怎麼沒人告訴我啊* <( ‵ ︿ ′ )> 我當然出席啊 ! !
到了那享用晚餐後當然是切蛋糕儀式啦
今年是阿嫲的85歲生日,
她真的我看過怎麼多位的老婆婆當中算是最理直氣壯的吧
她是真的 !
從小她在我們的心裡就是說話超大聲又嘮叨的
最近這年她開始較多病在身
可是可是 我們真的超佩服她那嘴巴
明明身體是很弱的 可是嘴巴還是嘮叨的不停
一直說說說 說她今天早上怎麼
怎麼 那天怎麼怎麼樣
其實我們都已經習慣了 因為她這樣才是我們的啊嫲 哈哈
她以前的威風事下次再說吧.

照片裡的蛋糕的確是插著13根蠟燭噢
啊嫲就是坐在跟照片裡的一樣距離
唱完歌后她竟然一口氣吹熄所有的蠟燭 而剩一根 ( ⊙ ▽ ⊙" )
你看我沒騙你 她真的中氣很足

啊嫲, 我愛你 ! *雖然你是很嘮叨* 我祝你身體健康 ( ≧ ▽ ≦ )

慶祝完畢前我和兩位寶貝確定去卡拉ok ♫ ♬ ♩ ♫ ♬ ♩ ♮
真的真的超就沒有一起唱K了












一個美好的晚上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