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Last ❤ 1 ❤

我的生日文章終於上傳了 哈哈

標題是Last1 不是因為慶祝最後的生日啦
我想我不會怎麼幸運活到100歲吧

慶祝地點 Twenty-one Bar
當天服裝
我要求他們不要穿黑色寶貝們都好聽 謝謝



環境沒讓我失望




食物也沒讓我失望

當晚的口紅印 用餐後就沒了

我的最愛 林麗莎和蔡麗儀 ! 麗儀你頭髮好長好長, 不過我喜歡 你越來越漂亮 保持噢 ( ≧ ω ≦ )

兩位都好可愛

喜歡這張

蛋糕終於到了 ~ 直接就切蛋糕時間 ! 不好意思大家久等了
是Joan親手做的 可惜的是字體不用紅色不過還是謝謝你


大明星時間到, 閃光燈閃個不停 ╮(╯3╰) ♪♫ *暗爽* 哈

喜歡這張好有feel ( ^ O ^ ) 男朋友偷偷告訴我說 這是他人生第一次麼多部相機對著他 哈哈

我最愛的兩位帥哥 辛慶 宋國耀

女生大合照 ❤

和一對雙胞胎不懂她們的華語名, 梁什麼什麼 Cherrie x Evangeline

勤恩 好好聽的名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伊麗莎

伊莎婊麗媽媽 她就是要一直親我 ╮( ╯▽╰ )╭  

吳淑君, 謝謝你的蛋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還有林文慧 沒有忘記你們啦 !


陳富來 *第一次聽到就覺得好好笑的名*

戴芬妮 Kh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劉娜娜

情侶, 莫健豪和劉雪琪

龍記爸爸
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有和陳佩玲的單獨合照哭殘了 ( 〒 ▽ 〒 )


差不多快要1點 大部分的朋友都離場了 剩下我和幾位帥哥繼續 B)

遊戲時間 ♤♥♦♧

如果你沒來我想我們也不會被逼這麼多杯, 不過還是謝謝你到來 Edwin.


謝謝所有出席的貝兒和巴得 *非常感激* 有你們我才有那麼難忘的生日晚餐 ✳❄✳✶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囖 ( ∩ ▽ ∩ )
還有謝謝你們的禮物 *感激萬分* ❤

不好意思大爆料你們的華語名 我不會那麼自私
生日快樂宋燕琪 嘻 ( ≧ ω ≦ )  
想要觀賞更多的照片 ?
請到我
面子書的戶口吧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