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張永森



7月20號到了,是你離開我和我們的第三年

三年了我都沒有把你忘記,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啦


老實說在我搬家前, 媽咪一直問說"這麥兜要丟掉嗎?", "不可能!"
就算新家沒位子擺放,也要帶去新家!
所以你三年前送我的大麥兜還在,你放心好了^^

你..過得怎樣? 三年那麼長時間應該已經投胎成人了吧..?
不知道你現在是哪家的嬰孩, 好想看看你 好想抱抱你

那天在家看了一個說真人真事的鬼故事節目
剛好一個故事是說到一個去世了的男生回來找她生前最後一個女朋友
看了我告訴我哥哥說如果你回來找我也不錯
只要不是突然, 恐怖, 還是會嚇到之類的都ok 哈


好了好了 不說了 你生日那天在寫給你 嘻嘻



Miss You Forever And 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