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Is 6th October.

來了 來了
今天是十月六號 張永森的生日
喂喂 我很準時對吧 o( ≧ v ≦ )o  
今天是你 20歲生日
如果你還在 今年已經20歲了 時間過得多快啊
我希望能在人海茫茫中看見你現在寶寶的樣子
雖然不知道哪位是你

你送給我的大麥兜 還在
可是我想要把它丟了
因為遲些要搬 家真的拿不到怎麼多東西
對不起 可是我又不捨得丟
矛盾死了 ( ◑ ︿ ◐ )  

你好像都沒有給我報夢過
可能有我也忘了
你快點告訴我好不好把那麥兜丟掉

好了就寫到這裡
想你 ❤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