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真情部落格, Queen魏如昀

另一位摯愛, 魏如昀 !
自從星光2幫後就愛上她
雖然她的嗓音沒有很爆發 還是到天后的極端
不過我就是愛她的歌唱曲風
她擁有優美細膩的獨特嗓音 可是她就是愛唱重節奏的搖滾旋律
她也是一位創作才女 !
我喜歡她說話的聲音 好可愛 ! o( ≧ ω ≦ )o  

如果你們也喜歡她 就一定要觀看以下的真情部落格

又是另一位的信仰基督的
她說耶穌會告訴她應該怎樣怎樣 耶穌會告訴她走哪一條路
她會聽見耶穌的話
基督真的那麼神聖 ?
上次Sammi也是說了和她一樣的東西
她們兩位真的讓我好有衝動去信仰基督 ( ≧ ◇ ≦ )
我也好想和耶穌說話 好想听見耶穌說的話

好別說我的先
我知道為一位藝人都有他們的辛苦和壓力
每一位藝人都有他們落淚辛苦的時候
可是我不管 因為當下我在聽她的真情話
她 魏如昀很真實不做作 所以我喜歡 !
你繼續努力加油 支持你 ❤


153Lives a life of peace

No comments: